不让撸猫不活了!

反派-2

“阿铃,是我的名字吗?”


“是的,你是我制造的的机器人。”


“我是……机器人阿铃?”


“对,现在让影子带你去熟悉这个地方。”剔博士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虽然说记忆已经消除干净,但他害怕再继续下去会恢复。


“是。”


“你好,我是影子。”


“你好。”




科技城


喜羊羊在焦急的寻找懒羊羊。


“懒羊羊,你在哪?”


喜羊羊打过通讯给懒羊羊,可懒羊羊并没有接,这使喜羊羊的担心更上一层。


但那股心慌感却不见了。




科技城郊外


此时的懒羊羊灰头土脸,正在和寒天进行真正的战斗。


为了夺取卡片,寒天对懒羊羊发起猛烈的进攻,为了躲避攻击,懒羊羊根本没时间去管通讯信息。


加上巨大的轰炸声,使他没有听到。


但即使懒羊羊如此认真,也无法打过实力比他强了一截的寒天。


最后,是奖杯怪自愿牺牲,成为象星石卡片,懒羊羊才将寒天打退。


将自行车和奖杯还给叔叔后,懒羊羊就碰上了急忙找他的喜羊羊。


“懒羊羊!终于找到你了!你没事吧?”


“我可是懒羊羊啊,怎么会有事呢。”懒羊羊骄傲的抬起了头。


“话说喜羊羊,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以为你遇到危险了,有点担心,所以出来看看。”


“不用担心我,你还是好好担心一下自己吧。你现在可是我们当中最小的。”说完懒羊羊还揉了一把喜羊羊的头。


“懒羊羊!你才小!”


“哈哈,别生气啦。”




剔博士基地


剔博士坐在椅子上,看着下面的寒天,心中十分生气。


“失败了?”


“请...再给属下一次机会。”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属下一定不会再让博士失望。”


“去吧。”


看着寒天出去后,剔博士对角落的人招了招手。


“博士。有何吩咐。”


“去看着他。有情况汇报给我,阿铃。”


“是。”




羊村基地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喜羊羊总是有种不好的感觉。


就好像是自己失去了什么。


盯着一个方向,那股不好的感觉越来越强,喜羊羊决定去看看。


出了基地,喜羊羊就向那个方向跑去。


喜羊羊感觉,在那个地方,自己一定会遇到......什么,但至于是什么,还要见到才知。








不同时空的自己相见,会发生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